國賓A+會員卡 千萬不要辦

27 May

昨天難得約了老媽去中和環球的國賓,想說可以使用環球卡的星期二電影優惠,兩張電影片+中杯爆米花跟兩杯飲料,只要300扣扣。

又想到自己辦了國賓會員卡也很少使用到什麼優惠,想說先來預定個位置,享受一下會員卡的便利。

沒想到到了櫃臺要取票的時後,櫃臺說只能使用國賓卡的票價取票,兩張400元還沒有任何套餐優惠,我問說是不是可以退掉我預定的票,再用環球卡購買,居然得到的回答是網路上訂票要退必須在開演三小時前,不然就算是購買,如果不去拿票,就從當初辦卡的押金1000塊扣。

沒想到原本計畫好的優惠電影親子夜,變成超不爽被國賓A+卡騙很大。

這裡必須要敬告所有還沒辦的人,千萬不要去辦國賓A+卡,像我這樣已經辦的人怎麼辦:

這卡更爛的地方在必須辦滿2年後才能去退當初的押金,這麼爛的條件,當初我真的是瞎了眼才會想要辦,條件如此也只能認了,只能祈禱國賓不要在這兩年內倒掉,倒掉的話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國賓A+卡的會員權益,分散在網站的Q&A上,沒有連在一起看,很多人可能都沒注意到是多麼爛的條件,列舉很重要的部分:

使用網路訂票後,可以取消嗎 ?
如需取消訂票,須在電影開演前3小時登入網站或透過語音訂票專線取消訂票。距影片開演前3小時內恕無法取消亦無法更換場次。

<註:現在好像已經沒有語音訂票專線,所以意味著必須要在網路環境退票>

加入會員為什麼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 ?
加入國賓會員有繳交1,000元訂票保證金制度,是為了會員網路預先訂位可以到現場會員專屬窗口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取票時再行付費。

如會員網路訂位卻未取票,將自保證金中扣抵訂票未取金額並暫停會員訂票權益,直至補足訂票保證金至1,000元後方可恢復。

<所以只要有一次未取票,必須付了保證金跟票錢才能繼續使用會員卡,這麼爛的會員卡誰還會想用啊???????>

如果我要退出會員,保證金是否可以領回 ?
會員入會滿2年後,始符合退會申請資格。
* 退會申請必須由會員本人持身分證明文件及入會收據親至原申辦影院辦理。

三條充滿對會員不利的條件,真想不通到底他們這卡是為了要讓愛看電影的人享受一些不一樣的權利還是要純粹氣人跟坑人用的?!


UPDATE: July 23, 2010

1. 在這篇文下面有一些回應,我只能說能夠接受A+會員卡條件的朋友非常歡迎您們去辦,這篇是讓還沒有辦會員卡的人能事先清楚認知到自己辦的卡,繳了一千塊,得到的是什麼樣的『優惠』。

2. 新增一些比較方案:

[比1] 比較一下美麗華影城的方案: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qa.asp

退換電影票規定?
若因臨時狀況欲退換票,請在電影場次時間開演 20 分鐘前辦理退換電影票。更換電影票僅限有剩餘座位的場次。退款時,請攜帶原購票信用卡辦理退款。請注意訂票手續費恕不退還。

如何取消訂票?
若已完成訂票但超過電影開演 40 分鐘前未完成取票,電腦會自動取消您的訂位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國賓戲院你們的訂位系統是幾百年前的嗎?是沒有辦法設定自動取消訂位嗎?

還要要求三小時前退票,這樣的訂票模式怎麼會有人想要加入你們的會員?只有

被騙進去的人必須卡兩年才待著的!!

我尊重能接受被要求三小時前退票的規定是『很合理』的人

不過就是有比較A+卡好的規定!

[比2]比較威秀網路預約

威秀網路預約以後如果要退換票:

Q6      如何取消訂票?
欲取消訂票請先登入會員,再至”我的訂票紀錄”選取該筆訂票資料之”取消訂票”功能即可,取消訂票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Q8      購票後還可以辦理退換票嗎?
若因臨時狀況欲退換票,可於電影場次時間開演前二十分鐘至售票處櫃檯進行更換。

<就算買了威秀影城的票,開演20分鐘前還是可以去退換票,國賓A+卡強迫三小時前的規定,只能說對會員太『優惠』了!>

如果訂了未取票,威秀影城的作法是:

取票方式說明:
完成網路訂票後,請攜帶線上訂票時使用的信用卡或有價票券,於開演前30分鐘至售票處或自動取票機完成取票動作。如逾時未取票,您的訂票記錄將被自動取消。

再重申一次:

我尊重覺得『要求三小時前退票,否則視為買票』的規定是『很合理』的人!
不過就是有比較A+卡好的規定!

[比3]信用卡優惠

說實話,沒辦國賓卡的人真的千萬不要辦國賓卡,一張票優惠200塊,這個不用辦國賓卡

把1000塊放在那邊壓2年就能辦到,超多信用卡都已經是讓自己卡友享有會員價,如國泰

世華、幾家有國賓戲院的百貨公司聯名卡。

另外,以其他體系來說,威秀影城有花旗買一送一優惠(非假日),喜滿客影城有澳盛銀行買一送一,美麗華現在有最新的富邦財神卡的套餐價買一送一…..等等。

*各信用卡優惠時間、規則、期限均不同,請上各家網站看清規則

各種信用卡優惠就看每個人喜歡去看的影城和喜歡的優惠,各自選擇,不過,個人小推薦是萬泰御璽卡,原因就盡在不言中了 ^^,只能說是目前為止,以所有有電影票優惠的信用卡來說,最棒的一張卡啦。

47 Responses to “國賓A+會員卡 千萬不要辦”

  1. smit 06/24/2009 at 6:58 AM #

    不信任為前提下的產物吧
    國賓 根本就是覺得他們是奇貨可居的電影院
    你們非我不看的老大心態
    又怕消費者 沒信用訂了票不來
    那 1000 塊不是買方便的
    是獻貢給偉大的國賓
    表現你的誠意用的!!

  2. Anonymous 12/30/2009 at 12:26 PM #

    真說對國賓不滿,我覺得他們的訂票系統才是奇蹟似的爛,開心農場和它一比較都變成超穩定的系統了。至於千萬不要辦,我倒覺得還好,畢竟會員卡和一般的票差還是挺可觀的。

  3. Anonymous 01/19/2010 at 7:45 PM #

    可是 用國賓會員訂位本來就是國賓的體系之下呀
    怎麼又要用環球的優惠?不能混為一談吧
    感覺這樣說有點誤導別人耶 A+卡已經很優惠了呀!!

  4. Anonymous 02/23/2010 at 5:34 PM #

    兩者的優惠取向本來就不同,沒辦法拿來相比,美麗華價差沒有國賓那麼大,少些限制是正常的,平心而論,遊戲規則是死的,人才是活的,好跟壞取決於看事情的角度。這篇文章的角度…很明顯。

  5. 路人 05/02/2010 at 8:54 AM #

    一張200還不夠好嗎?
    還有本來你就應該要有概念
    退換貨這種事情本來就需要時間阿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說退就退 說要就要
    那你要人家怎麼賣票給現場的人?
    跟樓上說的一樣
    你的角度太偏頗了

  6. 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05/11/2010 at 11:38 AM #

    樓主說的其實我也認同
    但是既然是規定那還能怎麼樣
    當然是只有認了…兩年期滿後去退會員就是囉
    以後就別去國賓看就好
    而且樓主在自己的blog說什麼是他的自由
    不喜歡看的人就跳過啊
    在這邊機歪什麼?

    一個跟樓主一樣持有國賓a+會員卡
    卻跟他一樣有這樣的感受的人留

  7. 路過 07/08/2010 at 4:30 AM #

    不守規矩的人總是一大堆理由與抱怨~~

  8. 十年老會員 07/14/2010 at 12:19 PM #

    會員網路訂票就要依會員價格取票,要不然他要如何沖銷這筆帳。你拿的優惠券本來就是要到窗口排隊訂票。
    電腦訂票,然後要以優惠券抵銷,真是魯小小!

    國賓網路訂票成人價格每張220元優惠。華納威秀網路訂票不但沒優惠,還要收取手續費20元,比較看看。
    建議你真的不要辦,以免增添大家困擾,以為碰到清朝人士。

  9. Anonymous 07/23/2010 at 3:38 AM #

    開演前3小時前才能取消訂票,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網頁寫的,遇到問題才抱怨系統不好,當時有人強逼你去辦國賓A卡嗎?

  10. 鄉民 07/28/2010 at 8:24 AM #

    乎~好險有看到這一篇,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國賓,還在想是不是要去辦一張,看樣子還是算了吧!

  11. 也是路過 08/02/2010 at 12:05 PM #

    在辦之前就要詳細閱讀會員規章吧= =
    什麼都沒了解清楚貿然辦下去當然問題一堆…..

    雖然一些項目是有點龜毛
    可是這票價真的很便宜啦
    有一好沒兩好啦!!

  12. 路過 08/30/2010 at 8:19 AM #

    給: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難道只有同意版主所說的話才可以留言嗎??是這樣嗎?
    ———————————————————
    用國賓卡去訂票本身就有優會 再用環球卡的優會,兩張不能合用吧!
    押金也是算蠻合理的,租房子也要押金、辦門號也是要簽二年約!這個以接受吧,都申辦國賓卡,也就代表會常去國賓辦,才有需要辦卡,不是這樣嗎?
    網路訂了位,而沒有取票,那損失是要國賓負責嗎?當然是要付了錢才能夠再使a+卡!
    ————
    使用銀行買一送一的條件比較好,雖然有些限制平日!

  13. Anonymous 09/08/2010 at 6:21 AM #

    外縣市的人還得去一趟微風繳會費,甚麼爛規則,要線上訂票就是想圖方便。
    如果不退會員,那一千塊永遠拿不回來嗎?
    真會吸血咧,懶得去算要看幾部電影才會回本了…
    似乎有些人以為賺到了阿~

  14. ~~ 09/09/2010 at 2:36 AM #

    要辦a+卡時為什麼不先把規則問清楚呢?
    不退會員當然不能拿回一千元阿,這還用問嗎?一千元是你萬一訂了票,如果沒有去付錢拿票,就從一千元裡面扣,合理吧!

  15. me me me Donna Lo 09/11/2010 at 11:12 PM #

    如果我要退出會員,保證金是否可以領回 ?
    會員入會滿2年後,始符合退會申請資格。
    * 退會申請必須由會員本人持身分證明文件及”入會收據親”至原申辦影院辦理。

    比較詪人煩惱的是若入會收據不見的話,是否就不能辦理退出會員呢?
    雖說他們的制度是沒那麼人性化,但我想這是為了讓每個人作業更有效
    率而產生的制度吧。其實我早在民國90年申辦了國賓大戲院(西門町)的會員
    但是在之後的日子幾乎沒在跑國賓了,因為太遠了。往往到了西門町才想
    起沒帶收據,九年了看不到五次…(含此次),有一次還不曉得電影下檔,不
    小心看成別的上線院片…所以我個人認為,沒有去查証而所發生的問題,
    就必須理虧,不要再鑽牛角尖,因為在鑽的同時會一再的傷害自已,只能想
    辦法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和找出解決的方法。版主的po文對大家是有利的,
    詪我們快速了解國賓的會員制度,也明確例出各家的優缺點,所以感謝版主
    提供的資訊,詪大家可以自行判斷是否申辦,可以減少問題的發生;也提供
    一個討論的空間更可以了解其他注意事項。

    等我問出個結果時,我再po文告訴大家,收據遺失的處理對策與應變方法。

  16. me me me Donna Lo 09/12/2010 at 11:59 AM #

    詢問結果是不用持舊收據持身份証就可以退押金了,
    但是退了以後就不能再加入會員了,所以很多人應
    該和我一樣,就給它放著了吧。等哪天缺點時再去換
    回來了。呵!!

  17. 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10/25/2010 at 7:11 AM #

    To:路過

    我有說過同意版主才可以留言的話嗎?
    您哪隻眼睛看到了?
    還是你是國賓的工讀生?

    好!說說我的實例(原本不想說的)

    時間回到…(5月3日)我在網路上準備訂票
    但是國賓的訂票系統實在太爛,慢得要死
    每讀取一個場次就要讀很久
    原本想訂5月9日(星期日)的票,
    我選好日期後就來回在各場查座位
    想挑一個比較理想的位置,也順便享受一下會員的權利
    最後終於確定15:00場次,按下確認,也仔細看了一下完成訂票的內容沒有錯誤,我沒有拍照存證,原因就是我信任他,當時剛好也有事要處理,我就關閉視窗忙去了

    5月9日那天,我在電影開演前50分就前往櫃台去取票
    結果售票小姐告訴我沒有訂當天的票,我整個傻眼
    我請她再確認,她查了一會說:

    『先生,電腦顯示您訂票記錄是5月3日的15:00那場』

    我又傻眼了……我說我明明訂的是5月9號
    售票小姐說記錄顯示就是這樣
    而且說我要補足差價才可以繼續使用會員卡
    那天我為了不讓跟我一起去的朋友等太久
    我只好認了,付了440拿了沒看的票根
    再另外付440買了2張票..
    別問我為什麼不爽又直接買票看,我剛說過

    兩張票的錢其實也只有區區440元
    我在乎的是我國賓A+的會員身份
    今天就算我訂錯日期,時間到沒前去取票
    國賓是不是應該打電話或發簡訊通知?
    好讓我這個持有A+會員卡感受一下國賓熱忱服務的態度
    讓我有身為會員的感受!
    讓我還來得及再重新訂票!
    讓我付這兩張沒使用過的票,付得心甘情願!
    結果….沒有!!連個屁也沒有!!!

    我能說什麼,規則就如樓主說的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服務業不是一向應該以顧客優先嗎?
    不是應該要有一套完整的對應服務措施嗎?
    會員的權益到底在哪裡?
    有人會故意訂了票後不去看的嗎?
    既然都願意拿1000當押金了還會這樣惡搞嗎?
    莫非國賓一直都認定會員都是會這樣搞的?
    所以訂定一系列嚴格規定來抵制會員
    一丁點都不能通融?
    那當國賓的會員…說真的..還挺逼哀(悲哀)的..

    好了~我說到這裡為止
    想辦國賓A+會員就去辦吧
    反正不干我的事
    工讀生就就別再囉嗦了,我已不是會員,請退散

  18. ~~ 10/25/2010 at 8:57 AM #

    樓主說的其實我也認同
    但是既然是規定那還能怎麼樣
    當然是只有認了…兩年期滿後去退會員就是囉
    以後就別去國賓看就好
    而且樓主在自己的blog說什麼是他的自由

    {{{{{不喜歡看的人就跳過啊
    在這邊機歪什麼?}}}}}}}

    那這句話讓人誤會嘍!~

  19. 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10/26/2010 at 5:29 AM #

    To:~~

    我那時確實非常生氣才這樣說
    對我來說,樓主的遭遇我非常認同,且感同身受
    沒經驗過的人當然不會理解樓主為什麼那麼氣憤
    而且花時間把嘔心瀝血的經驗分享出來卻還要被質疑
    到底那位跳出來說樓主角度偏頗的人…
    是不懂服務業性質還是不懂消費者權益?
    仔細想想,他為什麼要幫國賓說話?
    不認同樓主說的…默默關閉視窗離開就好啦
    為什麼一直跑來留言?
    我覺得不只是誤會這麼簡單

  20. tua90013 11/09/2010 at 8:06 AM #

    我已經來不及了= = 看到這篇文章我心也冷一半,今天11月9號我終於使用會員身分去線上訂票 訂11月12號晚上23:00電影票西門町,結果今天剛好有空想說先去拿票結果他說要當天才能取票當下真的很無言…..只好認命12號早上在去拿一次其實國x戲院缺點我目前看到有兩點
    第一點就是萬一要取消電影票3小時內自己要取消或者自己搞錯時間會員卡會自動扣款,這樣子合理嗎?連消費都沒消費這樣算欺詐行為嗎?
    華納威秀在30分鐘沒有取票就會自動取消
    第二點就是像我提早要取票 居然還要等到當天
    華納威秀隨時都可以取票
    說真的感覺辦理會員卡其實還真的很不方便

  21. 被國賓欺詐的人 11/17/2010 at 6:27 AM #

    給:路過 08/30/2010 at 8:19 AM #

    ((((給: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難道只有同意版主所說的話才可以留言嗎??是這樣嗎?
    ———————————————————
    用國賓卡去訂票本身就有優會 再用環球卡的優會,兩張不能合用吧!
    押金也是算蠻合理的,租房子也要押金、辦門號也是要簽二年約!這個以接受吧,都申辦國賓卡,也就代表會常去國賓辦,才有需要辦卡,不是這樣嗎?
    網路訂了位,而沒有取票,那損失是要國賓負責嗎?當然是要付了錢才能夠再使a+卡!
    ————))))

    看電影要押金很合理?跟租房子、辦門號比較?這個邏輯可以引申為任何事要押金都合理囉?妳要不要把你身上的所有的各行各業的會員卡拿出來一一確認一下,看有哪一些是需要繳押金的、哪一些是要簽約的。還有樓上說三小時前辦理退票很合理的人,除了國賓,還有哪一家是如此規定的?每個行業都有一些行之有年、漸漸被一般民眾理解為常識的規定,比如電影票開場前30分鐘辦理退票、比如電影票未取自動取消…你所說的損失是指哪方面?請問國賓損失了什麼?損失了”無法把你訂的座位賣給別人”?那你去問問它們的服務人員,網路訂票所謂的保留時間的規定又是怎麼回事?
    當然,辦卡有電影票價的優惠,遵守會員規定也是義務(即使是不合理的?!)。可是我不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辦張電影院的會員卡而去詳細的閱讀會員規章,國賓也不相信(尤其現場鼓吹你辦裡的服務人員,絕對不會主動告訴你這些規定),所以就有了這些感受奇差的待遇。當你以”被民眾理解為常識的規定”進行你的消費行為時,才發現問題的所在。
    講到它的優惠,看穿了,根本是欺詐。保證金制度讓你被扣一次錢,就不知道多少場電影票價被吃回去了。完全沒有看到電影,卻要被扣錢,我想落到誰身上都不舒服吧?
    前車之鑑,希望少一點人被欺騙,如此而已。
    沒有人強迫你辦卡,也沒有人強迫你不辦卡,但是身為一個消費者,我真的不太相信上面幫國賓消毒的人,會是無意路過的…

  22. 安口 11/23/2010 at 3:51 PM #

    真的不要去辦
    我辦會員也有10年了,結果上週定了票,趕不及拿票
    所以就將身分證給友人請他幫忙領票(我記得規定是看證件拿票)
    結果不但不給票還扣我的保證金,原本大家高興得去看電影
    就被國賓搞得跟被搶沒兩樣,弄得非常不愉快,真的事超扯的~~

  23. 路人 07/11/2011 at 12:27 AM #

    你先『遵守規則』再來批評吧
    自己事前『不看好規則』才在那抱怨
    你當國賓是慈善企業都不用賺錢?

    用完感想:很優惠省不少錢,大概只有不遵守規矩的會抱怨吧

  24. 老是遇到不守規矩的人 02/07/2012 at 4:05 AM #

    不守規矩的人本來就很番啊!!!要使用會員卡優惠本來就要遵守規定…沒去領票本來就沒信用可言…被扣錢憑什麼跟人家講道理…不然人家戲院就要讓不守信用的人白耍嗎??

  25. Mike 03/19/2012 at 8:27 AM #

    首先,我不是國賓的工讀生,只是單純提出對國賓A+卡的心得。

    觀影習慣,為遷就交通以及可購買優惠團票$230,我看電影多就近在天母美麗華現場劃位,
    平均1個月看2~3部,惟小眾藝術電影或天母沒有的電影才會走出士林到長春國賓。
    在3/17,因為可優惠$230的富邦信用卡忘記帶才興起辦A+卡之念,因此做了以下的比較:

    單就「票價優惠」來說:
    美麗華爆爆卡$350,其功能似乎僅集紅利點換票換食物還有可免網路購票手續費,在票價上似乎無優惠;
    光點電影院光點卡 $999 ,票價 $220, 會員特價$170,會籍僅一年 。
    相較國賓A+卡,辦卡$1000元最貴,但滿兩年卻可退費,票價$260,會員特價$200。

    綜上比較,我覺得這張A+卡對我而言真是A+,消費的選擇上我是有被鼓勵到。

  26. Nero 05/02/2012 at 3:04 PM #

    那張卡基本上辦的人目的不是訂票,是每次有熱門片可以燦爛的經過一票人然後還能在近乎客滿的情況下拿到好位置,所以我都不訂票直接去的XD

  27. 依然還是要辦卡 07/05/2012 at 5:55 AM #

    1. 規章寫得很清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並不是評論它爛的最佳理由。
    2. 拿威秀、美麗華跟國賓比,光價格就是一大問題了,裡面國賓最便宜了。
    3. 國賓影城各家信用卡的優惠很多,訂票前事先打去問或上網看就可以輕鬆得知,自己疏忽還惱羞。
    4. 你的批評比較文分析太不全面,一昧的發洩自己情緒並找國賓的弱勢打,你以為國賓是慈濟?會被你的文章影響到不辦卡的真的是無知了。
    5. 國賓跟各家影城的優惠卡比起來,綜觀所有因素,C/P值一錠是最高的,什麼3小時前退票,辦卡前不看規章是自己問題吧!

  28. 小P 07/08/2012 at 5:54 AM #

    其實國賓的條款確實有寫需三小時前從網路取消訂票,今天本來訂票(訂四張)要去看電影,但因為臨時有事情要取消訂票,但發現已經不到三小時哩,想到卡住別人賣票也不好意思,所以直接打電話去電影院,取消訂票,可以電話取消,不會扣保證金內的額度,但會員本來一個片子,可以訂八張票,因為不是網路取消,所以會扣掉購買四張票的額度,所以這部片,只剩下四張票的額度哩~所以><不能找朋友去看哩!
    所以三小時前一定要確認取消網路訂票,要不在任何地方或任何情況下,都要出現在電影院去看電影,縱然電話取消還是會影響到爾後該片購票的權利。

  29. 笑死人 07/23/2012 at 5:15 AM #

    真的!
    不守規矩的人總是有一堆藉口可以說嘴
    自己不看清楚
    簽約時也不看清楚合約上有甚麼重要事項
    你要怪誰啊

  30. Anonymous 08/24/2012 at 1:42 AM #

    我也是為了訂熱門的票,可以開始訂時馬上在十分鐘內訂好票。去取票的時候卻說我訂的票已經過期了,說我訂的不是當天,還要白付400元才能會員訂票。

  31. Anonymous 11/30/2012 at 5:14 PM #

    訂票前
    請先閱讀相關規定吧
    沒看過規定才再說很爛…..

  32. Anonymous 02/13/2013 at 11:54 AM #

    要辦的當初就跟簽一張重要合約一樣,而且服務人員也都跟你講清楚遊戲規則,自己要簽合約不搞清楚還怪別人,覺得講出千萬不要辦這樣的話,應該要先怪自己沒有搞清楚合約內容還有當初要辦卡的時候也是妳們有需求才辦的,現在很少用需求性少了頭腦才清醒了嗎????,凡事先檢討自己在去考量人家是不是在騙你

  33. 路見不平 04/11/2013 at 6:54 AM #

    TO:版主
    以國賓會員先卡位,再用環球卡價格購票,好瞎好離譜的客人,怪誰?

    TO:以後不再去國賓看電影的人
    Q:「時間到沒前去取票,是應該打電話或發簡訊通知?」A:不應該,別傻了,這種澳客,
    若映演後通知沒取票,怪國賓不會提早講。
    映演前3小時內通知,怪國賓明明客人說了訂錯,為啥不能改,我怎麼可能趕去看電影。

    別跟我說,國賓應該要映演3小時以前通知你,讓你得知還來得及退票。
    絕大部分的訂票會員都映演前拿票的,要他們聯絡每個訂票會員嗎?

  34. Anonymous 04/27/2013 at 3:08 PM #

    十分同意版主呀!
    我在4月24日訂了3張國賓4/27日鋼鐵人3,到場要取票才告訴我我訂的是4月24日,這樣就得算我欠他們600多元的電影票,得付了這筆帳才續有會員的權益
    這是哪來的鬼規定,為什麼我要為自己完全沒看到的片子付費!
    相較威秀的該月發生三次未領票停權一個月才叫合情合理吧,

  35. 樓上這位也是活該 04/28/2013 at 2:06 AM #

    樓上這位,你訂票都不用確認日期的嗎?為什麼是自己訂錯日子,還說別人的錯,真是沒水準的人,都幾歲的人了,做錯事就得為自己負責,而不是怪別人好嘛@@

  36. Anonymous 04/29/2013 at 3:00 PM #

    國賓A+卡位讓我覺得爽的是….
    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我從旁邊會員專用道走過去..
    買完票等進場…

  37. Anonymous 05/01/2013 at 4:05 PM #

    我倒覺得很好用,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選很好的位子,不用看好片還坐前幾排的爛位,別人的規定定在那邊沒有強迫你辦,不遵守遊戲規則參加了又罵人爛,只是奧客行為而已。

  38. Russell 05/07/2013 at 7:45 PM #

    取暖不成反被噓 好好笑喔

  39. Anonymous 06/03/2013 at 7:13 AM #

    小弟持有世華卡..雖說是買一送一..但問題得當天去現場購票..你可要知道..某些熱門影片..等到你下班想去買票時..可能都只剩下前4排了..一堆閒人老早在白天時..就買好票在家等著..再者..雖說拿著信用卡也是可以享有同樣會員價格200元一張票..但是..無法預定座位..在此可見你是個很少在外頭看電影..應該都是在家看土豆吧.有VIP卡你可以很輕鬆的在網路上預定好的位置..到電影院要開演時..再輕鬆買爆米花跟取票..雖說有3小時限制時間..但是比起某家影城..寧可硬逼人先買前四排座位..卻保留8~9排位置要留給特定人事的服務態度..你就會選擇進國賓影城了..

  40. Anonymous 06/09/2013 at 2:17 AM #

    辦前本來就該清楚別人遊戲規則
    拿兩張不同體系的卡比較還想把他們連接功能
    真的頗奇怪
    想用最便宜的價格又想提前選到好位置
    本來就該體諒別人
    兩年後退也不怎樣
    難道你常常訂票卻都不領票
    站著位子別人不能訂
    影城要自付盈虧嗎
    那影城早倒了。

  41. victor 07/10/2013 at 2:25 AM #

    信宆卡訂票開演30分鐘前未取票,自動取消,怎麼不見有人講,為什麼我訂了票,一定要30分鐘前到!
    二種機制不同,只挑自已有利的講,規定如此,也有給優惠,訂票不用手續費,有人花錢看貴電影,當然可以想拿就拿啊!
    更有些只會扣人帽子,處處講人是工讀生,小朋友長大點!

  42. Anonymous 08/10/2013 at 11:03 AM #

    說真的~我遵守規則~不去想這麼多~我很少碰到訂了票我不去看的時候
    有事情我就不會去看電影~三小時前取消訂票我可以接受
    重點我每次看電影只花200塊~這比很多家電影院便宜很多
    且我家住板橋~離中和環球國賓或西門町都很近~
    國賓會員卡很值得

  43. Anonymous 08/10/2013 at 11:06 AM #

    重點很多都是自己犯了別人不會犯的錯誤卻反過來怪別人~
    還告訴大家不遵守規定的自己抱怨別人多差~我不以為然

  44. 錢被扣當然會不爽 11/10/2013 at 3:52 AM #

    看那麼多年的電影,第一次被扣真的超不爽,當場臉綠掉了,OK,訂錯日期我活該
    但是有幾點國賓要改進
    1.系統爛是老毛病,沒積極改善。
    2.保證金要卡1年,不知為何要卡一年,讓當事人不爽一下有什麼關係
    3.更爛是補繳後還要罰7天不能用帳號,這雙重處罰更難忍,為何,票沒拿國賓直接扣款不退,對國賓而言完全沒虧,其二,乖乖補繳還要停權7天,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45. 峙樺 傅 06/12/2014 at 10:53 AM #

    我很認同版大說的用信用卡優惠更好!!
    辦他們卡做啥!重點你壓一千元押金在裡面唷
    兩年取出!重點來了!取出后不能線上訂票
    因為系統就是一千才能訂票!
    電影票2張400
    如果買一個大爆米花兩杯飲料費用另外算
    匯豐銀行
    銀行不用給壓金
    460優惠
    兩張電影票一個爆米花大兩杯飲料才460
    如果不換爆米花飲料可以把票根留下等下次使用也可以換
    相對的我國賓A卡如果我買兩張電影票一個大爆米花兩杯飲料價格差了!
    聰明各位
    信用卡優惠買一送一
    請問得到相同東西
    我還國賓A卡優惠盡然比信用卡差…………
    辦A卡等於我是國賓會員福利是不是因該比較好?
    可是我們辦信用卡而是銀行會員不是國賓會員
    銀行盡然可以給的比辦A卡來的優惠請問你要選誰?

  46. 即將辦國賓卡的人 08/25/2014 at 9:53 AM #

    國賓會員規章 Member Agreement
    提醒您:

    『國賓A+卡』適用於全台國賓影院,為確保您的會員權益,現場消費及紅利點數兌換時請出示『國賓A+卡』。
    影片開演前3小時以內,恕無法接受取消訂票。
    會員訂票未取時,本影院有權從『國賓A+卡』內扣除訂票同額票價或是從會員保證金中扣除訂票同額票價。
    卡片如未即時掛失,期間所導致之損失及風險,會員須自行負擔。
    會員入會滿2年後,始符合退會申請資格,完成退會手續後,所有會員權益將同時終止。
    注意事項

    會員權益內容如有變更,應以國賓電影網站公告之最新資料為主。

    敬請詳填入會資料,以保障您應有之權益。

    一.「國賓A+卡」使用須知
    『國賓A+卡』為晶片儲值卡採會員記名式發行,適用於全台國賓影院,可享會員購票、餐飲優惠。
    為確保持卡者會員優惠權益,現場消費及紅利點數兌換時請於消費前出示『國賓A+卡』。
    切勿將『國賓A+卡』轉借或轉讓於他人使用,持卡違反上述約定仍完成交易,導致儲值金額扣款或保證金墊扣款時,不得主張其因此交易無效。
    『國賓A+卡』可於全台國賓影院服務窗口現金重複儲值使用,加值後始可持本卡片消費抵扣使用,加值時僅接受現金 ,不另開發票,惟持卡消費時再開立當次消費發票或票根(稅務證明)。消費交易時若卡片內儲值金額不足可以現金補足差額。
    『國賓A+卡』若需退還儲值金額,請至原申辦影院以現金繳交作業處理費100元辦理。
    請於現金儲值或消費時當場確認儲值金額紀錄,離開櫃檯後如有爭議,恕不負賠償責任。
    『國賓A+卡』如有毀損或無法辨識時,請至原申辦影院以現金繳交作業處理費100元補發新卡。
    請遵守會員條款之約定,本影院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國賓A+卡』之權利。
    會員權益內容應以國賓電影網站公佈之最新資料為主。
    二. 會員儲值回饋紅利積點說明
    儲值金額每次以1,000元為儲值單位,每加值1,000元即可獲得紅利點數1點;每加值2,000元,即可獲得紅利點數2點;以此類推。現金儲值上限為5,000元。
    紅利點數可用以兌換當期全台國賓影院提供之贈品,使用紅利點數兌換贈品時,不另開立稅務證明。(最新熱門兌換贈品,請上國賓電影網站查詢)
    三. 預售訂票須知
    1.訂票資格
    「國賓電影網站」網路訂票系統,均僅開放給全台國賓影院會員本人使用。 凡欲使用網路訂票系統之觀眾,請先至就近國賓影院攜帶身分證件申辦請加入會員,並繳交1,000元訂票保證金完成申辦手續後,即發給會員帳號密碼並領取『國賓A+卡』。
    2.會員帳號密碼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帳號密碼,並為此帳號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密碼洩漏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因帳號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交易情形時,應立即通知國賓影院。若為會員個人保管疏忽,帳號密碼遭人非法盜用,導致儲值金額扣款或保證金墊扣款時,不得主張其交易無效。如遺忘會員密碼,可利用會員服務信箱(member@ambassador.com.tw)詢問或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至原申辦影院會員服務窗口洽詢。
    3.預售訂票限制
    會員現場預售購票數最多4張。使用『國賓A+卡』網路訂票交易,如卡片內儲值金額足夠,單部影片訂票數最多8張,如儲值金額不足,仍可使用會員保證金額度預訂最多4張電影票。
    4.預售期限
    現場預購:國賓大戲院、全台國賓影城:每週四起可預購至下週四午夜前之所有開放場次。
    網路訂票:國賓大戲院、全台國賓影城:每週四00:00起可預購至下週四午夜前之所有開放場次。(當日距開演前3小時之場次除外)
    個別影片開放預售週期如有調整,請依國賓電影網站或現場公告為準。
    5.訂票方式
    網路訂票:會員以帳號與密碼,進入「國賓電影網站」網路訂票系統,選擇所需的影片、日期、場次、交易方式、票種與座位。
    手機訂票:會員以帳號與密碼,進入iOS/Android/Windows Phone「國賓看電影」手機App訂票程式,選擇所需的影片、日期、場次、交易方式、票種與座位。
    國賓網路訂票系統有最低電腦、手機硬體及作業系統操作環境需求限制。請上訂票官網查詢。
    會員網路訂票及手機訂票僅接受現金及儲值卡付款,恕不能與其他優惠並行,電影優待券及交換券不能使用於網路訂票 。
    四.取消訂票
    影片開演3小時以前,可透過原訂票方式取消訂票。網路訂票:請上國賓電影網站www.ambassador.com.tw 取消訂票。
    影片開演前3小時至開演前30分鐘,由會員致電現場客服人員協助取消。
    開演前30分鐘不得取消。
    五. 取票須知
    會員請於當日影片開演前(取票限當日),提前至訂票影院之會員服務窗口,出示『國賓A+卡』抵扣金額取票。訂票預售場次開演後,該場次座位仍會予以保留至該場次播映結束,惟電影票隔場作廢。
    為遵守政府影片分級制度之規定,觀賞非普遍級影片時應於取票時一併出示相關證件。
    會員因違反上述使用須知導致訂票未取時,票款仍將依原交易方式進行抵扣。(惟天災或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除外)
    『國賓A+卡』抵扣金額:票款將自儲值金額中抵扣。
    現金扣款:票款將自訂票保證金中抵扣,並暫停所有會員權益,會員不得有異議。會員在補足保證金後7個工作天內,才能恢復所有會員權益。
    儲值金額不得做為補繳會員保證金之用途,保證金不足視同喪失會員權益。
    六.掛失及補發
    『國賓A+卡』遺失時,需立即聯絡原申辦影院進行掛失作業;並於10日內至原申辦影院以現金繳交作業處理費100元補發新卡,並回復掛失時儲值金額與紅利點數。
    (卡片如未即時掛失,期間所導致之損失及風險,會員須自行負擔。)
    如需取消先前掛失作業,自掛失申請手續完成後48小時內,請持卡來電或親至原申辦影院辦理取消掛失作業。
    如卡片因使用或保存不當,造成卡片損毀或無法辨識,請至原申辦影院辦理更換,以現金繳交作業處理費100元補發新卡,並回復換卡時儲值金額與紅利點數。
    現場消費如出現掛失卡/偽造卡/爭議卡,本影院有保留該張問題卡片權利。
    七. 退會須知
    自申辦會員完成手續後當日起,於5日期限內,仍可至原申辦影院申請退會,但仍須支付繳交『國賓A+卡』作業處理工本費100元。
    會員入會滿2年後,始符合退會申請資格。退會申請必須由會員本人持身分證明文件親至原申辦影院辦理。
    會員因違反上述使用須知導致訂票未取時,票款仍將依原交易方式進行抵扣。(惟天災或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除外)
    會員入會滿2年後,始符合退會申請資格。退會申請必須由會員本人持身分證明文件及『國賓A+卡』親至原申辦影院辦理,完成手續後所有會員權益將同時終止。『國賓A+卡』內剩餘之儲值金額依第一條第五項辦理,紅利點數無法折抵現金或退換。符合退會資格者申請退會,經查核無未取票紀錄,將無息退還會員保證金餘額。完成退會手續時,本影院將開立二聯式收據,雙方各執一聯保存。
    八. 履約保證
    會員所繳交之保證金,以及儲值餘額,自民國97/05/15起依法存入元大商業銀行信託專戶。會員若有疑慮可逕行至元大商業銀行網站禮券信託相關公告查詢。
    《請遵守國賓會員條款之約定,日後如有修正或有未盡事宜,應以國賓電影網站公告之最新資料為主。》
    加入國賓A+卡會員

Trackbacks/Pingbacks

  1. 中和環球國賓影城-YOUTUBE&PPS搜寻"中和環球國賓影城" - 04/03/2012

    [...] 國賓A+會員卡 千萬不要辦 « Pooh27's Blog [...]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